跳轉瀏覽

使用條款

您已進入 Renishaw 的「媒體中心」,其中您會發現核准前的 Renishaw 企業、產品及人員影像和文字 (以下稱「影像」)。

下載及/或使用這些影像,即表示您同意受這些使用條款所規範。

若您不同意以上使用條款,請立即停止使用媒體中心且不要下載任何影像。Renishaw 保留權利隨時變更所有使用條款、媒體中心及其內容,恕不另行通知。

若您無法遵守這些使用條款的任何規定,Renishaw 可能在未事先通知您的情況下立即撤銷所有授予您的權利。若您遭撤銷權利,您須立即同意停止使用本網站及影像、刪除所有影像與從所有媒體中複製的所有影像,並銷毀所有其他複本。

您應確保使用本網站與任何影像均遵守所在國家的所有適用法律。

授權使用

Renishaw「媒體中心」影像可供您在印刷或電子媒體的真實文章中免費使用一年,如網站、雜誌、電子報、書籍、廣播、報紙和學校或大學報或刊物。

若您有任何相關授權使用這些影像的問題,或需要進一步釐清使用條款,請聯絡 Renishaw。

限制

影像不得以任何視為冒犯、誤導或非法(例如色情或猥褻)的方式或情境進行使用。影像不得用於冒犯或破壞 Renishaw 及/或圖中人員名譽。您應確保使用影像的方式不會致使陷入誤導、不精準或不正確的情境。

影像不得用於商業或推銷用途。您不得下載這些影像直接販售,亦不得修改後再販售。您不得再授權使用這些影像的權利給任何其他第三方。

影像不得用於廣告、社論式廣告、商用手冊、商用網站或產品包裝。

您不得在未事先取得 Renishaw 書面同意前修改任何影像。

使用者需負責任何因不當使用 Renishaw 或人員影像致使蒙受損失的索賠。

版權

這些影像屬於 Renishaw plc 之財產,您必須在使用影像的工作成果認可我們,否則我們會將其視為侵犯版權。在使用影像時,您應使用下列發行確認事項:© Copyright Renishaw plc. 保留所有權利。已獲 Renishaw 同意複製圖像。

責任

並未對影像或您對影像的使用方式提供保證(明示或默示)。

有關您使用的這些影像,Renishaw 限制其責任如下:

  • Renishaw 不排除因 Renishaw 疏忽(或任何其他無法由法律限制或排除的事宜)而導致人員受傷或死亡之責任。
  • Renishaw 對於任何類型的損失(不論直接或間接),包括但不限於違約、侵權行為、違反使用影像之法律責任,皆無需對您負責。
  • 在使用這些影像時,您即同意此責任限制為合理協議。

您應保障、保護及免於 Renishaw 承擔所有索賠、責任、損失、費用與支出,其中包括所有因違反本使用條款、您單獨使用媒體中心和任何影像或結合使用其他素材、您無法遵守任何相關使用影像限制而衍生之合理的法律費用及支出,或任何第三方因單獨使用影像或結合使用其他素材所提出之索賠。

法律及管轄權

本使用條款與其本身產生或相關的爭執或索賠(包括非契約性爭執及索賠)均依照英格蘭法律管理及解釋,且雙方同意英格蘭法院擁有專屬管轄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