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轉瀏覽

XL-80 雷射系統

Renishaw XL-80 雷射干涉儀為三次元量床 (CMM) 和工具機等運動系統提供高效能量測和校正。

以 XL-80 提升貴公司的業績表現

快速、精準、攜帶性極佳,XL-80 無疑是最暢銷的雷射校準系統。憑藉先進的軟體解決方案與優越的性能,XL-80可大幅提升貴公司的業績表現。

Renishaw設計、製造及供應雷射系統已有二十五年以上的歷史。XL-80是我們設計和製造方面豐富經驗的結晶,為使用者提供系統性能與操作真正提升的效益。

精度和動態性能

精確穩定的雷射光源和準確的環境補償,可確保 ±0.5 ppm 的線性量測精度。以 50 kHz 的頻率進行資料擷取,即便是在最高速度下,最大線性量測速度可達 4 m/s,且線性解析度達 1 nm。所有量測選項(不僅是線性)都採用干涉儀量測,讓您對記錄資料的精度有信心。

使用簡便

XL-80 設定和使用快速簡便,減少等待時間,增加了用於量測的時間,同時保留了純粹干涉量測系統高精度的優點。

雷射和環境補償器均可透過 USB 與 PC 連接,因此無需單獨介面,也無需擔心複雜設定。

全面信心

優質的設計、製造和技術支援是 Renishaw 的特徵。無論量測單位是微英寸或是奈米,最先進的設施和生產品質保證都極為重要。標準的三年保固與全球支援網路實現了我們對您的承諾。

易攜性

XL-80雷射和XC-80環境補償器體積不大,一套完整的線性量測系統可以裝在一個「腳輪箱」中,重量僅12公斤。再加上一個三腳架(放在其專用的織物箱中),您就有了一個真正便攜的工具機量測解決方案。

XL-80 雷射單元

XL-80 雷射系統可產生極其穩定的雷射光束,採用的波長可追溯至國家和國際標準。

特性和優點

  • 雷射頻率精度在 3 年期間可達 ± 0.05 ppm (百萬分率),透過對雷射管長度進行動態熱控制,將其限制在幾奈米以內。
  • 線性量測精度在整個環境範圍內為 ±0.5 ppm,亦即從 0 ºC 到 40 ºC(32 ºF 到 104 ºF)以及 650 毫巴到 1150 毫巴。以 50 kHz 的頻率進行資料擷取,即便是在最高速度下,最大線性量測速度可達 4 m/s,且線性解析度達 1 nm。
  • 整合 USB 意味著無需額外介面用於連接雷射裝置與電腦。
  • LED狀態指示燈用以指示雷射狀態和信號強度,為使用者提供除軟體畫面指示以外的另一種方便指示方法。
  • 可在標準(40 m)和長距離(80 m)模式中切換做</44
  • 類比I/O連接埠可用於類比信號輸出和觸發信號輸入。
  • 暖機時間不到 6 分鐘。
  • 外部切換式電源供應 確保輸入電壓可在90V - 264V之間做彈性的選擇。
  • CARTO 軟體套件可量測線性、角度、旋轉軸、真直度及垂直度。其他量測模式需要使用 LaserXL

依據(IEC) EN60825-1,Renishaw XL-80雷射裝置為第二級雷射裝置,無須配戴護目鏡。首次操作此系統前,請務必參閱系統手冊,以瞭解安全詳細資訊。

產品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