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轉瀏覽

高速編碼台 (HSES)

您的樣品永遠安全無虞

Renishaw 的 MS30 高速編碼台 (HSES),可確保您準確及重複地放置樣品進行分析。這是一款電動編碼樣品台,其中結合高精度的 50 nm 光學尺,以及快速移動和出色的人體工學設計。

其中獲得專利的 EasyMove™ 運作方式,可由手動定位順暢轉移為高速電動移動,並仍可追蹤位置。本產品為平台效能樹立全新基準,結合 Renishaw 內部對線性光學尺的設計和製造專業,以及 35 多年來在量測和精密移動方面的創新成果。

準確精密的定位

樣品台是拉曼顯微鏡的重要元件,可在靜態分析期間判定樣品穩定度,以及樣品在映像實驗期間移動的準確度和精密度。

MS30 配備 50 nm 光學尺及高度精密的直驅 DC 馬達,可協助您在其行進範圍內(112 mm 乘 76 mm)的任何位置進行高解析度量測。您可在此區域中研究任何大小的樣品。

MS30 配備 Renishaw 光學尺,用於在電動控制和手動調整期間追蹤平台位置。樣品裝載後不需要對平台進行重新校正。

樣品裝載很容易。有了 Renishaw 獨一無二的 EasyMove 技術,您只要將平台拖至所需位置,就能手動移動平台裝載樣品,並將其置於顯微鏡接物鏡下方。此時會暫停電動功能以去除阻力,並在放開平台時重新啟動。您可使用軌跡球或軟體微調位置。

快速使用摩擦

Renishaw 設計使用專有的直接摩擦驅動機制,提供卓越的控制、反應速度及安靜運作等特色。

平台可在大小距離範圍內快速移動,同時仍維持準確度和精度。這是因為其中採用 Renishaw 開發的創新控制演算法。

HSES 是 Renishaw StreamLine™StreamHR™ 快速映像法中的關鍵要素。

下載詳細資訊

Renishaw 創新技術的許多層面都受到專利保護。